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玩色高手:多色眼影要像彩虹一样散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6:49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为展现这个多姿多彩的季节,谁还会吝惜手中的水彩。将一件件秋天植物的色彩,幻化成美丽的妆容,只为了让你在秋天独享这份生机勃发。

用植物姿色描绘生机勃发
用植物姿色描绘生机勃发

  用植物姿色描绘生机勃发

  画师在染色秋天的植物时,一定用尽了色盘上的所有色彩,这个季节的植物,色彩太丰富,高建将它们细细勾勒、慢慢晕染,为展现这个多姿多彩的季节,谁还会吝惜手中的水彩。将一件件秋天植物的色彩,幻化成美丽的妆容,只为了让你在秋天独享这份生机勃发。

多色眼影要像彩虹一样散开
多色眼影要像彩虹一样散开

  玩色高手懂得,多色眼影要像彩虹一样散开

  叶子、果实、树木……为了诠释最秋天的植物色彩,高建用多个棕色系眼影表达眼妆。多色眼影使用时,最暗的色彩宽度和高度最大,而色彩越明亮的颜色范围越小,形状就像由眼睛向眉毛方向散开的彩虹一样,这样再多的色彩,也能在一张画布上和谐呈现。

  时而轻着,时而重墨,描写秋色需要独特笔触

  如此丰富的色彩,眼部打底变得尤为重要,因为只有均匀的打底,多色眼影晕染和叠加的更自然。用手指将眼部专用的眼底膏以按压的方式涂抹在眼周,再用干粉定妆。第一层最深色的眼影,也要用按压涂抹的方式,这一层越扎实和均匀,之后的眼影越好晕染。而之后的眼影依次减小范围,涂抹力度也要逐渐递减,最后一层只要轻轻点在眼球上方既可,这样眼部立体感更明显。

像秋风一样扫过眼影最自然
像秋风一样扫过眼影最自然

  像秋风一样扫过眼影才产生最自然的效果

  秋风扫过,将落叶、花瓣、泥土,还有姑娘的长裙色彩全部融合在一起。画师的技巧就是:眼部的晕染,一定是用小号眼影刷细细扫过,而不是用手指涂抹。这样使晕染更加精细和干净,细节也可以很好地照顾到。高建用小刷子一点点细细地将每一层眼影扫开,眼角处和下眼睑要更加仔细,他的动作让就像故宫里修缮文物的匠师,格外精细和耐心。

  勾勒立体脸颊,画师绝不吝惜笔墨

  因为眼妆已经用重墨增添眼部立体感,而脸部也一定要呼应,整体妆容才协调。高建选择能提升脸部轮廓的豆沙色,扫在颧骨下方,脸颊的凹陷处。也可以在眉骨至颧骨的C字区扫上高光,也能将脸颊衬托得很有型。而唇色以自然色为主就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