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达人巧用粉饼腮红 收窄愁人圆圆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9:59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圆圆的脸看起来总缺少知性美,想要有一张极上镜的瓜子脸,只要在化妆技巧上花点心机,善于利用深浅色调的粉底液、粉饼和裸色腮红,就可以加强脸部轮廓的层次感,快速将原本宽阔的圆脸在视觉上达到收窄的效果。

深色粉底液 打造阴影
深色粉底液 打造阴影

  Step1.深色粉底液 打造阴影

  借助深浅色调不同的粉底液,在突出的脸颊、腮边的位置打造具有瘦脸效果的阴影,可使较宽阔的脸部略微修减。

  具体方法:先涂上一层接近肤色的粉底液,然后用深2号的粉底,于脸颊对下斜向耳边扫上阴影,用粉扑涂抹均匀,再逐渐均匀加色。

露华浓REVLON自定义调色防晒粉底液
露华浓REVLON自定义调色防晒粉底液

  露华浓REVLON自定义调色防晒粉底液 规格:30ml

  产品卖点:轻盈的质地,透气,不厚重,遮盖力佳,无痕贴合肤质与肤色,妆效自然无暇。SPF15更可抵御日常阳光侵害。

  编辑点评:创新的瓶身设计,可以非常简单地自由设定五种不同深浅的颜色,与肤色完美贴合,只需调整瓶身色度盘,便可随心选择由浅到深色调,创造完美的立体妆容,更好地修饰脸型。

深色粉饼 修饰轮廓
深色粉饼 修饰轮廓

  Step2.深色粉饼 修饰轮廓

  现在有很多专门修饰脸部轮廓的粉饼,可利用较深色调的修饰轮廓粉饼修饰腮边、发际边,将圆胖脸进一步收窄。

  具体方法:在腮边的边缘位置及底部,轻轻地来回扫粉。耳际、额头边的位置以也同样的方式,来回扫粉,注意控制沾粉的量,不能过多。

Bobbi Brown无油完妆粉饼
Bobbi Brown无油完妆粉饼

  Bobbi Brown无油完妆粉饼

  产品卖点:减少肌肤油光,容易上妆。令肤色全面真采,全日持久清爽均匀。适合中性至油性及油性肤质。

  编辑点评:质地透薄轻盈、颜色深可以有效修饰脸型,带有柔和光泽感,不会令轮廓周围的色调太黯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