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肌肤保养 风云金鸡奖影后们护肤绝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0:34  爱美网

  导语:金鸡奖的影后结果已经出炉,周迅凭借《李米的猜想》、蒋雯丽凭借《立春》荣登影后宝座。而被提名的还有赵薇(《画皮》)和章子怡(《梅兰芳》)。中国电影金鸡奖是中国电影界专业性评选的最高奖,是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于1981年创办的,以奖励优秀影片和表彰成绩卓着的电影工作者。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影后”级人物有何护肤绝招吧!

  影后周迅 越方便的才越容易坚持

  1.方便的才能坚持

周迅方便的才能坚持
周迅方便的才能坚持

  对于周迅来说,平日护肤是不去美容院的,这样的保养只会让皮肤越来越薄。周迅会在做深层清洁的时候才会选择美容院,因为比较专业也彻底。

  2.运动保养也不错

运动保养也不错
运动保养也不错

  周迅本人喜欢做高温瑜珈,出过汗感觉自己从内到外都干净、清透。其实也可以在家做简单的瑜伽操,有时间也可以骑自行车锻炼下自己的身体。

  影后蒋雯丽 营养餐+好睡眠

  1.营养餐美容

蒋雯丽营养餐美容
蒋雯丽营养餐美容

  蒋雯丽请专家为其科学的定制了一个瘦身套餐:早晨一根香蕉和一个苹果。餐后坚决不吃任何东西。平日里零食和饮料就由绿茶代替。用低脂油做菜,用喷壶方式代替倾倒。

  2.良好的睡眠

良好的睡眠
良好的睡眠

  蒋雯丽很注意睡眠,这点可以从很多和她合作过的导演和演员得到证实。只要戏份不要求很晚,蒋雯丽一般都会在晚间11点之前入睡,这一点铁打不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美容吧】 【瑜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