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钻石眼妆 4个秘诀打造萧亚轩超炫大眼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1:09  瑞丽女性网

  秘诀四:闪亮元素

闪亮元素
闪亮元素

  如果你想要的大眼妆不但能让你眼睛变大变精神,而且要有灵动或者闪闪惹人爱的效果,那么添加闪亮元素是你不二的选择!

  打造步骤:

  可以直接用刷上带亮片、亮粉的睫毛膏或者用专门的胶水把水钻粘到睫毛和眼角周围!

  Tips:闪粉、亮片甚至水钻都绝对是令你眼睛锦上添花的秘密武器!如果你觉得亮片和水钻很难粘上或者担心太硬了可能会弄伤眼睛,可以改用银白色的液状眼线同样可以有bling bling的效果,如果去party的话还可以沿着眼尾的眼线再带上点银白色眼线液把眼尾拉长,那么你就立刻摇身成为Party Queen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