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眼教主ELVA传授 倍数闪闪大眼妆秘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9:27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拥有明亮的大眼睛是所有女生的梦想!不过瞇瞇眼、单眼皮、小眼睛的女生,也不用气馁;想要知道如何“小眼变大眼”,关键词就在于“闪”!看看大眼教主ELVA怎么藉由彩妆的小秘技,小眼瞬间变大眼!

假睫毛是Elva不可或缺的大眼法宝
假睫毛是Elva不可或缺的大眼法宝

  假睫毛是Elva不可或缺的大眼法宝;她会把假睫毛剪成三段,分段黏贴上去之后,再用单撮假睫毛在局部处加强,或是觉得哪里眼睛不够大再补强。不愧是大眼达人!张沁妍、纪文蕙、GIGI要PK闪闪大眼妆,由Elva选出最需要改造眼妆的人……结果是GIGI!Elva很喜欢、也经常帮朋友化妆,所以想帮Gigi画出桃花大眼的感觉。

step 1
step 1

  1.先将粉底液在眼周部分打底

  2.Elva使用浅银灰色的眼影在大面积在眼窝上打底,

  3.接着再用较深的灰色眼影,以指腹由眼尾往眼头方向推,造出一个C字型,做出眼凹。

  4.使用银灰色眼影,画在下眼线接近眼尾1/3的地方,和上眼线相接;眼影使用有一点点亮粉的效果更好。GIGI的眼睛是不是比之前变大很多呢?这只是刚开始耶!

step 2
step 2

  1.使用黑色带有亮片的眼影,由外往内晕,加强眼尾的眼折处;并加强眼凹的地方,用指腹轻轻晕开。这样的深色眼妆才会有层次感。

  2.Elva在黑色眼影画完之后,还使用指腹将银灰色眼影与肌肤接合处做均匀的融合。

  3.我帮GIGI夹睫毛。画大眼妆怎么可以缺少假睫毛?再戴假睫毛之前,将睫毛夹翘才好戴上。

  4.眼尾部分的睫毛,我使用“眼尾专用”的睫毛夹来塑型;这款睫毛夹因为手感很好,使用很方便,所以夹翘的效果很好。连ELVA自己也是用这支睫毛夹喔!

PLUS 1
PLUS 1

  PLUS 1:睫毛夹怎么用?

  其实很多人都会问到睫毛夹要怎么用,才会夹出又美又翘的睫毛?

  (左)使用睫毛夹前要先平行放于眼上,在眼睛的正中央。

  (右)夹住睫毛中央后,再慢慢的将睫毛夹移高,分次轻轻将睫毛夹翘,千万不要心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