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V生素时装秀引领京城秋冬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5:08  新浪女性

  2009年10月30日,三里屯VILLAGE首次时装秀--V生素在北区华丽登场。在这场时装秀上,精致的剪裁,丰富的色彩,经典的女性优雅风范将共同营造出今年秋冬时尚的潮流。而这些不可或缺的潮流元素都可以在三里屯VILLAGE中轻松找到。

创意混搭
创意混搭

  时装秀于17:00正式开始,亲临北院或者通过南庭大屏幕的直播的都可以直击这一潮流盛事。本次时装秀包含了来自三里屯VILLAGE南区和北区的知名品牌,为人们带来本季最摩登的成衣。这场秀一定会为你丰富衣橱增添灵感,同时带你领略本季店铺中的流行趋势。

都市轮廓
都市轮廓

  秀场上,模特们不仅会展示由香港知名造型师KK Fong工作室在《V生素2009秋冬时尚潮流手册》中精心搭配的服饰,同时,更多极富创意的时装搭配会让城中独具慧眼的时尚达人激动不已。

静态展
静态展

  时装秀将以“Mix and Match”开场,发布三里屯VILLAGE中最优雅的服饰选择。届时,VIVIENNE TAM,Express,http://www.izzue.com, MOISELLE ,Fansky,Ports和周生生等品牌将带来迷人的经典女性优雅风范。

优雅姿态}
优雅姿态

  接下来的 “精致剪裁”主题,则将为城市中的人们带来更多的搭配灵感,来自UNIQLO,Tough,adidas,Folli Follie,Steve Madden和agnès b等等深受人们喜爱的品牌保证会满足你对日常搭配的需求。

冬天极具诱惑的装扮密码
冬天极具诱惑的装扮密码

  最后一部分 “优雅姿态”将为你诠释这个冬天极具诱惑的装扮密码。来自VIVIENNE TAM,Fanina Fanini, WHITE COLLAR, Ports 和Mocktail的产品用意想不到的方式组合,给你一个别样美艳的冬季。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