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款打底色眼影 让眼妆更自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2:50  瑞丽女性网

  导语:好的底妆需要粉底产品去塑造,其实好的眼妆也同样需要眼部底妆去配合。这里教你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挑选一款打底色眼影。

  自然眼妆

自然眼妆
自然眼妆

  我只要自然的眼妆就OK!

  有些喜欢自然简约的女生,她们不喜欢夸张或者fashion的眼妆效果,所以在选择眼影上,可以用自然色眼影完成整个眼妆,再刷上睫毛,自然派的你依旧光亮。

  推荐产品:雅诗兰黛莹粹亮彩眼影

雅诗兰黛莹粹亮彩眼影
雅诗兰黛莹粹亮彩眼影

  参考价格:RMB200

  产品介绍:9种全新色调挑战彩妆色感,简单地一次涂抹,即可让眼部展现惊喜的完美妆容。三种完妆效果:哑光、半珠光与高光,将颜色与质地更淋漓尽致地发挥出来。雅诗兰黛最新微晶粉末科技让莹粹亮彩单色眼影不但赋予眼妆更持久的卓越效果,也使不同颜色在混搭时自然协调,层次感强。持妆8小时以上,不晕染不掉色:独特的混合润肤剂与微晶粉末令着色更持久、更逼真。蕴含角沙烷等柔软成分强健肌肤保湿屏障,硅石吸收肌肤多余油脂且确保不过分干涩,带给肌肤前所未有的柔软和平滑舒适羽绒般轻盈云母配方发挥最完美的效果,肌肤触感如丝绸般顺滑。

  推荐理由:除了大地色之外,其实浅灰色也可以作为眼部打底使用。莹粹亮彩眼影的外观设计更雅致时髦。这款精巧的眼影盒除了精致实用的镜子外,还附上一支轻巧的眼影棒。

  推荐产品:GUERLAIN娇兰流金眼影粉

GUERLAIN娇兰流金眼影粉
GUERLAIN娇兰流金眼影粉

  参考价格:RMB260

  产品介绍:含有超轻盈柔滑饰粉、尼龙微粒和绢云母,能令色泽均匀明亮,增添眼部亮丽神采,且容易上色,融合方便。精选特定比例的色料及珍珠母粉,加上微米技术处理的颜料,可任意调配色彩的强度。表面处理过的绢云母,其无可挑剔的附着力,令色泽不易晕开,且质地柔滑如丝。而精致的带镜化妆盒,方便随时补妆。

  推荐理由:标准打底色系,成为很多MM的首选。含有尼龙超微小粉球及珍珠母粉精粹,可与眼部肌肤高度紧密结合。为眼睑增添一种闪光的魔幻效果并制造一种身体微光的闪烁效果。

  推荐产品:Chanel格形单色眼影

Chanel格形单色眼影
Chanel格形单色眼影

  参考价格:RMB420

  产品介绍:精品的巧克力格纹设计,搭配眼影上覆盖一层薄薄的虹光色素粒子。柔细的粉末质地,上妆非常容易。 添加多重铬合金色素粒子,可创造多重色彩及光线效果,提高色彩饱和度。眼影表面覆盖一层薄薄的虹光色素粒子,可强化眼影的虹光色泽效果。干擦时,用眼影棒将眼影推匀在整个眼盖上,打亮眉骨,可呈现自然轻透的妆效。湿抹时,运用打湿的眼影棒涂抹,能使色彩度更饱和,营造多重反射效果,使彩妆更持久。同时也可当眼线使用,强调眼型,创造令人惊喜的色彩效果。

  推荐理由:带有珠光感的浅粉色眼影,适合甜美可人的女生。带有精品感设计的单色眼影,无论是时尚度还是美观度都超赞,放在化妆包中也让你更有自信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