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玩转潮流 周笔畅演绎眼镜MM帅气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0:10  爱美网
握紧时尚的脉搏
握紧时尚的脉搏

  潮流对于周笔畅来讲,当然也绝对不只音乐之外添色的花边那么简单。潮人的觉悟助兴音乐的发挥之外,握紧时尚的脉搏,更让她刻下不可磨灭的印记。从小道具的把玩到新时尚的玩转再到大风向的领航,在她的世界里,音乐是潮流,有型是潮流,健康是潮流,就连慈善也可以是潮流……每一波潮流的浪尖,也都会在她的脚下绽放成浪花。

既古典又活泼
既古典又活泼

  可说是既古典又活泼,既柔美又性感,且装饰性强,化妆相对应“靓”一些,配合镜框选择墨绿、宝蓝、冰蓝或茄紫色的眼线笔或眼影,上下睫毛需以黑色睫毛膏补强,最好在上睫毛再刷一层纯棕色的睫毛膏令眼眸更俏丽。唇彩配合镜框这色彩,多取艳红、玫瑰红、银紫或紫红,形象较亮艳艳,给人妩媚性感印象。

保养品最好是清洁无气味的
保养品最好是清洁无气味的

  任何用于眼周的化妆品、保养品最好是清洁无气味的,用于眼周的护肤品及化妆品应避免油腻,否则易进入眼内而使你的隐形眼镜混浊,甚至损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