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玩转潮流 周笔畅演绎眼镜MM帅气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0:10  爱美网

  导语:潮流瞬息万变,忠于自我才能永远时尚永远前卫。模糊每件靓衫的出处,印下个性的专属标签,便是潮人周笔畅的最好风范。先锋意识犹如使命,舒服、自然、惬意,才是她玩转潮流的制胜法宝。

打造戴眼镜美女的完美妆容
打造戴眼镜美女的完美妆容

  戴眼镜的女性,是否曾为化妆而苦恼!其实,只要化妆得法,戴眼镜的女郎也会别具风韵。大家一定还记得05年超女亚军周笔畅,从出道以来一直带着眼镜,别说,还真有一番韵味。我们来看看在周笔畅的带领下探究如何打造戴眼镜美女的完美妆容吧!

化妆时应重点强调眼部
化妆时应重点强调眼部

  眼镜的镜片会令眼睛看似缩小,因此化妆时应重点强调眼部。可将眼线描深浓些,使眼睛有所扩大,镜片的反光作用会相应减弱眼线描画后的痕迹。

眼影色彩以单纯为好
眼影色彩以单纯为好

  眼影色彩以单纯为好,丰富的眼影色会减弱眼睛的形象。化妆时可在上眼睑边缘处用深咖啡眼影,然后慢慢过渡到眉下,最好用同色眼影的深浅变化,如从深咖啡色渐至咖啡色等。

戴眼镜也可以化妆
戴眼镜也可以化妆

  美眉们不要以为戴了眼镜化了妆也等于没化妆,这个观点绝对是错的。戴眼镜也可以化妆,而且会显得更有气质更迷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