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炫出精彩姿态 单身女必败彩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0:08  瑞丽女性网

  导语:当你把“女为悦己者容”奉为至上信条时,你的美其实已经失去了独我的魅力~“他”的目光并不是女人唯一的焦点。不要再为自己的“爱情大败女”身份而纠结了。这个节日,单身女人要用最美的姿态去度过~

  眼影的魅力——双眸·灵气逼人

眼影的魅力
眼影的魅力

  一款合适的眼影可以彰显双眸的灵动,于双眼开阖的瞬间,眼影的色彩让女人光艳照人。

  Givenchy纪梵希迷雾花园四色眼影(限量版)

Givenchy纪梵希迷雾花园四色眼影
Givenchy纪梵希迷雾花园四色眼影

  参考价格:¥520.0

  产品介绍:这款眼影轻柔的哑光质地勾勒出双眸迷人的色调:苹果绿、糖果粉、娇嫩黄、珍珠色…… 珍珠粉色的运用创造并凸显出女性可爱明亮的双眼!

  小编点评:颜色明亮艳丽,几个颜色都是当季最流行的色彩,搭配起流行色的衣服,非常好看,而且很少有大牌会出这么鲜艳的眼影盘呢。

  睫毛膏的魔法——美睫·动人心魄

睫毛膏的魔法
睫毛膏的魔法

  不黑不翘不出门,跳动的美睫拥有动人心魄的力量,睫毛膏便是幕后操刀手。

  赫莲娜LASH QUEEN 睫毛膏(限量版豹纹)

赫莲娜LASH QUEEN 睫毛膏
赫莲娜LASH QUEEN 睫毛膏

  参考价格:¥290.0

  产品介绍:多重效果;突出的卷翘和纤长功能,浓密加黑的功效,再加上独特唯一的柔软笔刷构成了完美的激情演绎。给人以猫女郎般的魅惑感觉~加上豹纹的独特外观效果,更给人以野性难以征服的诱惑!

  小编点评:对于这种超级明星产品,小编觉得只能说一个字“赞!”。首先这个狂野的外型已经能够倾倒无数MM了。大量的经验证明,这款产品绝对是内外兼修的必败极品。它同时兼顾了浓密度与纤长度,同时刷出来还是根根分明的。如果非得找一个缺点,那就是比较难卸,还需要各位MM多一点点耐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单身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