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裸妆+红唇+烟熏 搭配时髦冬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00:11  瑞丽女性网

  妆容TIPS

缩小了烟熏的范围
缩小了烟熏的范围

  今年秋冬的烟熏妆,最大的特点就是,即使是在T台之上,也并没有以以往的夸张模式展开,相反,反而缩小了烟熏的范围,看上去更为自然。  

小烟熏的烟熏妆成了T台的主流
小烟熏的烟熏妆成了T台的主流

  之前仿佛熊猫眼的造型已经被大多数品牌所抛弃,被称之为小烟熏的烟熏妆,成为了T台的主流。这种烟熏妆和之前的烟熏妆的差别就是在于晕染在眼眶部位的范围。缩小了晕染范围之后,反而使得整个妆容感觉更为清爽而不会过于华丽或者带来颓废的感觉。这也许是因为大环境的影响,即使是烟熏,那至少你看上去可以精神点。

  裸妆:眉毛要整齐、嘴唇要淡雅

眉毛要整齐
眉毛要整齐

  代表:Giorgio Armani、Rag Bone、Burberry

  妆容TIPS

用透明的眉胶稍作定型
用透明的眉胶稍作定型

  比起讲究肌肤通透度的春夏裸妆来说,秋冬的裸妆讲究的是肌肤的光泽感,即使是裸妆也有较为立体的感觉。而眉毛更是打造出属于秋冬的裸妆的关键,整理出干净形状自然的眉毛,可以用透明的眉胶稍作定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