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华丽妖娆眼妆 点亮派对独具风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0:40  爱美网

  导语:临近年底想必大家都有许多的派对或是聚会,那么你想在众人面前独具风采吗?想要在派对上凸显出自身的魅力,充足的“装备”一定不可少,迷人的妆容与精心挑选的服装必是首选。这个秋冬,让华丽感眼妆点亮你的妆容吧。

  前期工作:夹睫毛

夹睫毛
夹睫毛

  如图所示,夹睫毛的时候,在睫毛根部使用需要用力,将根部的位置固定好之后,轻轻地用睫毛夹向上弯曲,靠近睫毛前段时候力气渐渐减轻。

在睫毛根部固定塑料防护板
在睫毛根部固定塑料防护板

  在睫毛根部固定塑料防护板,以免睫毛膏刷到皮肤上。

一口气刷上睫毛膏
一口气刷上睫毛膏

  然后就可以一口气刷上睫毛膏,需要一气呵成,不要重复刷同一个地方。

将睫毛防护板放在下睫毛根部
将睫毛防护板放在下睫毛根部

  然后将睫毛防护板放在下睫毛根部,仔细刷上睫毛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