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尴尬时刻 抓拍众女星们脱妆镜头(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01:16  国际在线

  周迅

周迅
周迅

  很多人说这张照片是素颜,其实周迅至少涂了唇彩和隔离霜,奈何隔离本身润色功效就不是很到位,而且夜间皮肤的缺陷看起来会特别明显。

  黎姿

黎姿
黎姿

  虽然底妆整体问题还不大,但是眼周的青色黑眼圈已经完全暴露出来,看上去真是名副其实的“熊猫眼”。

  hebe

hebe
hebe

  确切地说,这是补妆的抓拍,由此也可看出眼妆的重要性,褪下眼线睫毛膏后,很多明星看起来和路人没两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