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裸风盛行 9冬季T台麻豆百变裸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0:27  爱美网

  导语:裸妆风越吹越烈,2009年秋冬T台裸妆百出,不得不让人佩服,原来裸妆也可以有这么多变化。要做到有妆似无妆的境界,相信各位MM都要下一番苦功。今天我们就来看看T台麻豆们的百变裸妆,我们一起去偷师吧!

适合日常上班和出行
适合日常上班和出行

  这款妆容淡雅,似乎都看不出化过妆的痕迹,仔细观察你会发现,眼睑和腮红采用了棕色,让模特们的气色看起来非常的健康。非常适合日常上班和出行。

  How To:

选用哑光质地的棕色眼影
选用哑光质地的棕色眼影

  眼妆:选用哑光质地的棕色眼影,淡淡的晕染在眼睑的皱褶处;眉毛和睫毛都保持自然状态即可,不用做太多修饰。

  腮红:然后配合同色系的棕色腮红,扫在苹果肌上。

自然贴合皮肤的底妆
自然贴合皮肤的底妆

  这款裸妆清透得完全感觉不到化妆的痕迹,自然贴合皮肤的底妆,额头、鼻梁和下巴的高光自然反射出光泽,让妆容更加清透。没有腮红点缀,唇妆也只是用了贴近唇色的唇膏,让妆容更显自然。

  How To:

用眼线笔细细的勾画出内眼线
用眼线笔细细的勾画出内眼线

  眼妆:用眼线笔细细的勾画出内眼线,使眼睛更加有神。睫毛用睫毛膏刷得根根分明,但是不要过去浓密,一定要保持自然的感觉。

  底妆:选择贴合肤色的粉底,底妆尽量清透,不要有厚重感。最重要是要在T字位打上高光,使妆容更加自然清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