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妆容 华丽转身的十大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8:49  千龙网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台前幕后干的风声水起

  国际巨星章子怡,近几年诠释的各种人物角色早已深入人心,从温柔女到打女,每一种人物风格都暗示着章子怡的演技变化。然而,不甘被动听从导演安排的章子怡。也尝试做起了老板,首次投资拍摄的电影就取的不俗的成绩。从演员到制片人,华丽转身的背后,虽然谈不上一帆风顺,但子怡的成功大家有目共睹。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09年在各大影片中出尽风头

  07年离开华谊后不久,成立了范冰冰工作室。经过一年多的动荡,如今的范冰冰在演员和老板两种职业中做到两不误。09年更是丰收的一年,在多部影片中担当重要角色。比如章子怡投资拍摄的电影《非常完美》,以及《麦田》、《十月围城》等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从花瓶女郎到实力派演员的成功突破

  说到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大部分给予的评价就是花瓶似的美丽,还有嗲字当头。提到演技,基本就是本色表演,但人气高的吓人。去年《赤壁》中的表现,比较以往有了教大进步,宾入围金马奖最佳新人名单,在最近上映的《刺陵》中,林志玲变身为狂野使者,可以说是完成了从银幕花瓶到实力演技的蜕变。

海清
海清

  海清 凭《蜗居》海萍一角直升一线女星行列

  如果没有《蜗居》这部作品,出道十年的海清还一直游离在而线演员当中,在《蜗居》中的表演,不仅演活了成熟稳重自强好胜的“房奴”海萍,更代表所有家庭主妇因生计所面临的压力变化,诠释了一个城市女性的真善美。海清的华丽转变是质的变化,量的上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