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小编热荐 干冬必备10款超滋润粉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8:50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Chanel女士说过:“有一样东西,能让我在熬夜数天之后重新光彩照人,那就是粉底。”看来粉底的功效远远不止改善肤色那么简单。而在气候日趋干燥的秋冬季节,粉底的保湿滋润效果也在一天的肌肤护理程序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此处11款粉底产品,总有一款能助你在干燥的环境中依然保持水嫩的容颜。

迪奥凝脂高效智能保湿粉饼SPF 25 PA ++
迪奥凝脂高效智能保湿粉饼SPF 25 PA ++

  1、Dior迪奥凝脂高效智能保湿粉饼SPF 25 PA ++

  参考价格:RMB530/10g

  产品介绍:从高级定制时装到彩妆产品,Dior迪奥凝脂高效智能保湿粉饼中所蕴含的独有科技,灵感就源自曾运用于时装中的纺织科技,前所未有地与肌肤表面“融为一体”,同时带来舒适感受与滋润功效 — 令人无法忘怀的粉妆创举!Dior迪奥凝脂保湿系列蕴含织物融贴技术?与独一无二的新一代水分调节因子Hydra-Gel System?。完妆效果:肌肤极致平滑,肤色无瑕均匀,焕发亮采,使您的肌肤能够从容应对任何环境与场合。经Dior迪奥美妍中心测试表明,即便在最严酷的环境下Dior迪奥凝脂高效智能保湿粉饼仍能经得住挑战,成为Dior迪奥迄今为止最完美的底妆。

  推荐理由:进入未来时代,灵感来自纳米技术的精致粉饼。超级光滑的隐形纳米网络营造出完美肤色,在最极端的环境下也依然故我。新一代保湿调控因子提供最佳舒适度:密粉质感的科技突破!

娇韵诗苹果光慕丝粉底霜
娇韵诗苹果光慕丝粉底霜

  2、娇韵诗苹果光慕丝粉底霜

  参考价格:RMB380.0/30g

  产品介绍:神奇慕丝粉底,毛孔瞬间隐形!不可思议的自然色泽,打造清新完美肤色。极易涂抹的慕丝质地,重现靓丽健康神采。娇韵诗创新研发的高浓缩自动柔焦粒子,多角度折射光线,让肌肤呈现如红苹果般的靓丽色泽,全面修饰色斑和瑕疵,让毛孔细纹瞬间通通隐形。

  推荐理由:能高度遮瑕,柔嫩且哑光,使妆容不泛油光哦~~遮盖度还是非常满意的。定妆效果维持一整天,可以省去很多补妆时间呢!

兰蔻滋润感光粉饼
兰蔻滋润感光粉饼

  3、兰蔻滋润感光粉饼

  参考价格:RMB550 (粉芯RMB400+粉盒RMB150)

  产品介绍:作为全球高档化妆品领军品牌、亚洲肤质与肤色研究的世界级专家,Lanc?me兰蔻一直不遗余力地运用各种高效配方不断完善彩妆产品,以满足所有亚洲女性的美妆需求。由于尖端的Wet Process Technology高科技凝乳工艺,将粉底液凝炼而成细腻伏贴的粉质,当粉饼贴合肌肤后,即可让肌肤感受到持久舒适水润触感。这款粉饼兼具粉底液的柔滑滋润和粉饼的高效遮盖和均匀肤色能力。带来水润柔滑的触感的同时,尽情展现伏贴无暇的妆效,同时令肤色由内而外焕发水漾光彩。

  推荐理由:首款由粉底液凝炼而成粉饼,超薄前卫的设计外观、一步到位的粉芯补装系统。突破性蓝皙润光成分,让肌肤焕发臻纯光彩。持久水润柔滑触感、伏贴无暇妆效、臻纯水漾光彩。

香奈儿轻盈柔润粉底液SPF12
香奈儿轻盈柔润粉底液SPF12

  4、香奈儿轻盈柔润粉底液SPF12

  参考价格:RMB475.0/30ml

  产品简介:如丝缎般细致轻盈的质地,能与肌肤合而为一,亮泽效果的微量色素粉末,不仅能修饰脸部的细小瑕疵。更能增添肌肤透明的完美光泽!容易推匀的舒适质感,赋予平滑、透亮、无瑕的天使容颜。

  推荐理由:乳液般的质地,很滋润,不脱妆,带给肌肤柔滑的触感,轻轻一抺,立即产生丝绸般的光滑美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