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2009最受瞩目明星妆容:布莱克·莱弗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0:57  瑞丽女性网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大地色自然派妆容代表:


大地色自然派妆容代表
大地色自然派妆容代表

  同样也是绯闻女孩中开始迅速走红的女星,Blake的妆容与发型总是给我们一种自然、随性的感觉。以暖色大地色为主要基调的妆容展现了高贵又具有亲和力的温和妆容,尤其在眼部涂上大地色的眼影并用高光修饰,使妆容看起来典雅而又明亮,近乎自然的细腻质感,与肌肤融为一体。

  Kristen Stewart(克里斯丁·斯图尔特)

  中性妆容新潮流:

中性妆容新潮流
中性妆容新潮流

  2009年中爆红的女明星中不能缺少了Kristen,一部Twilight暮光之城不仅捧红了一大批新生代演员,更是带动了吸血鬼热。不过Kristen在生活中的妆容与电影中截然相反,中性的装扮是她的挚爱,自己都笑称“在我的身体里还住着一个男人”。没有浓妆艳抹,只是简单的底妆与眼妆打造出的中性风妆容却是受到不少年轻人的热捧。

  Rihanna(蕾哈娜)

  酷味超短发

酷味超短发
酷味超短发

  也许没有Lady Gaga,我们的Riri可以坐上个性明星的宝座,不过在雷人方面稍逊一筹的蕾哈娜同样足够吸引我们的眼光。超短发却不显中性,头顶的长发遮住剃的很短的侧发,再颜色上也可以挑战大胆的金色与白色等色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