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塑造完美颊妆 4大脸形腮红画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7:39  瑞丽女性网

  导语:腮红是能修饰脸形、美化肤色的最佳工具,可是很多出入工作场合的女性都觉得腮红太过可爱,宁愿每天以惨淡的脸色示人。下面就教你完美颊妆的画法!

  无论如何,你出门前不能不画的彩妆是什么?有人说是睫毛膏,它能让你看起来神采奕奕;有人说是口红,它是女人的性感武器;可也有人说是好气色,它才是带给你一整天活力和好运的源泉。腮红就是能修饰脸形、美化肤色的最佳工具!可是很多出入工作场合的女性都觉得腮红太过可爱,宁愿每天以惨淡的脸色示人。其实,现在越来越多的腮红色彩选择和更多高超的腮红画法,让腮红的个性很百变。快来和我们一起试试!

  不同的脸形要有不同的腮红画法,这不但修补了每种脸形的缺点,还能让每个人的气质得到最大的展现。

  鹅蛋脸 扇形腮红

鹅蛋脸 扇形腮红
鹅蛋脸 扇形腮红

  太阳穴、笑肌、耳朵下方构成扇形,从颊侧往两颊中央上色,达到修饰脸形的目的。

  圆形脸 颊侧腮红

圆形脸 颊侧腮红
圆形脸 颊侧腮红

  让脸形看起来有窄长的效果,那么将腮红从颧骨以纵向45 度的方式刷在脸颊的两侧。

  方形脸 下斜腮红

方形脸 下斜腮红
方形脸 下斜腮红

  方形脸较为生硬。将腮红由颧骨的顶端位置斜斜向下刷,来修饰突出的双颊。

  长形脸 打圈腮红

长形脸 打圈腮红
长形脸 打圈腮红

  将腮红刷在笑肌上,以向内打圈的方式刷上。微笑时,脸颊鼓起的两块肌肉就是笑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