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女星教你2010最IN“旺夫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7:19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又到春天了,感情的萌芽在蠢蠢欲动,该相亲还是的相亲,在2010一定要谈恋爱。是金子就会发光,请大龄女生谨记。有时候并不是需要你多好看,而是在于你是否长着一张旺夫脸!看看那些嫁入豪门的女星,一起向女星们学习如何打造“旺夫”LOOK。

侯佩岑,谈一场恋爱就成为大明星
侯佩岑,谈一场恋爱就成为大明星

  侯佩岑,谈一场恋爱就成为大明星,2010年又传出要下嫁豪门的消息,大家可以仔细看一下侯佩岑的脸,那是相当旺夫。

一看就是招桃花
一看就是招桃花

  侯佩岑给人的感觉一直是在笑着,眼睛咪咪的,福袋(有人会认为那是眼袋)突出,一看就是招桃花。

 侯佩岑的脸最厉害的是一张招牌式的笑容
侯佩岑的脸最厉害的是一张招牌式的笑容

  侯佩岑的脸最厉害的是一张招牌式的笑容,细看侯佩岑的眼睛、嘴巴、眉毛在笑起来的时候都呈现上扬的弧度,颇具亲和力,这样的面相不适合嫁给才子,做少奶奶才是王道!

妆容要化的“弯”一些
妆容要化的“弯”一些

  所以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具亲和力的女生,你一定要注意妆容要化的“弯”一些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