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林志玲浓眉双眼皮高鼻梁最有偏财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7:19  新浪女性论坛
口角应天唇红齿白
口角应天唇红齿白

  林志玲,想嫁入豪门的女生,或者说想拥有“旺夫相”的女生一定不要太瘦。从面相上看,林志玲浓眉双眼皮高鼻梁最有偏财运!肤如凝脂、眼似明月、口角应天唇红齿白这也是富贵可期的命局。

眼睛一定要亮要有神
眼睛一定要亮要有神

  也就是说,如果你想拥有“旺夫脸”眼睛一定要亮要有神!

要肤如凝脂才可以
要肤如凝脂才可以

  当然,也要注意皮肤的护理,就像林志玲一样,要肤如凝脂才可以哦!

胡静,嫁入豪门
胡静,嫁入豪门

  胡静,嫁入豪门,鼻尖有肉显富贵,亮眼含情带桃花,耳框大能敛财。据说鼻子是主夫君的,所以对于鼻子的描画,一定多加关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