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向女星们学习如何打造“旺夫”LOO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7:19  新浪女性论坛
郭晶晶,百年一遇的“旺夫相”
郭晶晶,百年一遇的“旺夫相”

  郭晶晶,百年一遇的“旺夫相”。想想也是,郭晶晶凭什么一下子“跳”进了豪门,当然首先她是公众人物,她也有为自己的事业而奋斗。

小小的鹅蛋脸
小小的鹅蛋脸

  要说郭晶晶绝对算不上最漂亮的,但是小小的鹅蛋脸,眼神平静,鼻头肥厚、鼻翼不单薄、鼻梁直挺表示白手起家,事业运很旺!

消尖的下巴绝对不是“旺夫”的标志
消尖的下巴绝对不是“旺夫”的标志

  那些一门心思想要小尖脸的MM们注意,消尖的下巴绝对不是“旺夫”的标志!

郭晶晶的眼睑也是略带桃花
郭晶晶的眼睑也是略带桃花

  郭晶晶的眼睑也是略带桃花,难怪感情多绯闻也多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