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Gaga百变彩妆秀 看清流行女王化妆巧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07:33  爱美网

  导语:每个年代都有它的代表妆容。60、70年代,崔姬 (Twiggy) 的太阳花大眼最受女生欢迎。80年代,麦当娜 (Madonna) 的斑斓彩妆成为经典。90年代,人人爱简约,凯特-莫斯 (Kate Moss) 玩尽“nude tone”的美态,带领潮流。

Lady Gaga
Lady Gaga

  今天,Lady Gaga的百变妆容才被称为时尚。今天就和你细数她的多个彩妆,叫你一次看清当今流行女王的玩味板斧!

  化妆潮流:羽毛美睫

羽毛美睫
羽毛美睫

  人们都说Gaga的浮夸造型其实是以麦当娜 (Madonna) 为设计蓝本。是巧合还是抄袭,暂时未能莽下判断;但我们可以肯定的,大概是天后都爱美睫。

  像娜姐就曾在演唱会中戴过植村秀 (Shu Uemura) 特别炮制的钻石false lashes,在另一边厢,Gaga也以霸气的羽毛美睫示人,两代fashion icon各有风采,这次打个平手。

  化妆潮流:红唇 X 粗眼线

红唇 X 粗眼线
红唇 X 粗眼线

  作为新一代性感尤物,Gaga的妆容又怎能不散发点点sex appeal?看她一双烈焰红唇、乌黑的粗眼线,再配上bob cut金发,犹像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 的现代版!

  化妆潮流:闪烁眼妆

闪烁眼妆
闪烁眼妆

  未知是否红人都爱红色? Gaga似乎就对红色情有所钟,红唇、红舞衣、就连眼妆也要以火红闪粉为主调,“红人有个样”,是否就是如此?   

  化妆潮流:Drag Queen Look

Drag Queen Look
Drag Queen Look

  有关人气天后Lady Gaga 的绯闻一直不绝于耳,在芸芸gossip中,莫过于传她是变性人最为震撼,Gaga是否“真女人”我们先不要深究,但的而且确,她这个妆容委实与Drag Queen (俗语说的人妖) 有点相似:金黄长假发、起角浓眉、smoky eyes再加上超长false lashes, 难免令人有所联想……

  化妆潮流:迷幻 60s

迷幻 60s
迷幻 60s

  Gaga擅长把经典妆容重新以自己的方法来演绎,继前文所提到的“梦露Look”后,这个黑白眼妆亦甚有60年代的味道。

  Gaga把假睫毛集中在眼尾,刻意做出向上翘的猫眼感觉,眼窝则轻轻以灰黑色加以强调;下睫毛位置则以白色内眼线加以点缀,与浓密的睫毛做成夺目的对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