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奢华不失娇俏 2010秋冬彩妆看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0:35  嘉人中国网

  导读:奢华拥有许多面貌,今年秋冬,美妆的核心究竟是什么,这就是问题所在:怎样才能算奢华的妆容?这自然不是指对复古奢华的临摹效仿,彩妆师们已经开始关注对奢华的重新定义赋予古典更多优雅内涵。

  “奢华中略带娇俏的现代妆容”Lyne Desnoyers说,这被称之为新奢华。一款完美无瑕的自然妆容(Cashmink)、一抹红唇(Red Velvet),一对犀利黑色眼眸(Satin-Eyes),精致华美却又与众不同。诗意的柔色阴影轻拍着低调的优雅,而非烈焰般耀眼光华(Voile-Veil)。关键在于强化个性、突出真实性。真实元素不可或缺,即使最完美的妆容也是如此。因此,那些细微的改进随处可见,干净的睫毛,平滑的额头,稍有残缺的粉妆质地,裸色唇妆,还有那些与肤色基调和谐的点睛之笔。

  “如果一切都过于完美,就失去了鲜活的气息和迷人的魅力。”Stephane Marais说,现代妆容的打造理念正在发生变化:一个全新的优雅时代正在萌芽。

红唇妆的惹火魅力无可替代
红唇妆的惹火魅力无可替代
重塑经典是本季的主要灵感
重塑经典是本季的主要灵感

  烈焰丝绒

  回首那些隽永的经典,比如红唇妆,为它打上现代印记本身就是一项艺术创作,也是彩妆师们所面临的挑战。调整整体质感,改变传统塑形方式,夸大或降低厚重度或色调: 抛开那些过去陈旧的印记而迅速折返回现实。因此当红唇不可避免的被冠以某种奢华和具有感染力的气质,此时此刻它的影响力在于呈现现代完美妆容而非夸张或侵略性的性感印象。

经典黑色眼妆卷土重生
经典黑色眼妆卷土重生
夸张的眼妆线条
夸张的眼妆线条

  黑色魔缎

  区别于烟熏妆,犀利神色在这一季重新赢得了关注。这里有夸张的眼妆线条,但是彩妆师的精妙创意和出人意料的旋转处理,赋予经典全新的俏皮感和时尚气息。拉出一条眼线而不是细描轻拍,刷出一块矩形阴影,告别睫毛膏的轻描淡写。从一条简单的流利眼线到丝缎般的墨色眼影,黑色眼妆卷土重来,即将闪耀登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