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两款糖果妆点燃夏日激情 清甜糖果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06:55  《风尚志》

  清甜糖果


清甜糖果
清甜糖果

  用不那么饱和的清淡糖果色演绎清甜可人的气质,色彩并不会那么的夸张,却同样能带出糖果配色的甜美意境。

  1、迷幻梦紫

  淡淡的紫罗兰糅杂着甜美的玫粉色,在眼帘上描绘出一幅朦胧的糖果水彩画。

  相关产品推荐:

迪奥/Dior 五彩眼影盒

迪奥/Dior 五彩眼影盒

  产品亮点:五色眼影,粉质幼细,能紧贴皮肤,效果持久,可配搭使用以营造不同的眼妆,加强眼部的轮廓,令眼睛更具神采。
网友评论:几种颜色搭配使用很好用,很持久,用了之后很有感觉,眼睛明显变亮很多。 >>详细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流金熠彩四色眼影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流金熠彩四色眼影

  产品亮点:雅诗兰黛全球色彩专家精心配选的四种颜色组合能轻松打造具有立体层次感的眼部妆容,使色彩挑选不再成为眼妆的难题。
网友评论:是我用了9年的眼妆首选择。颜色能持久10个小时以上而不晕开。 >>详细

  2、果绿美甲

  既然眼妆选择了色彩清雅的糖果色,指甲上则可以毫无忌惮地浓郁一把,如苹果一般青翠的美甲,在举手投足间增加妆容的妩媚。

  相关产品推荐:

姬芮/Za 莹幻指甲油

姬芮/Za 莹幻指甲油

  产品亮点:提升指甲油的亮度,使色泽持久不变。单独使用时呈现珍珠般光泽。保护指甲坚固健康。
网友评论:不错啊,我觉得挺好用的,没有龟裂现象。而且干得很快,颜色也很好。还会去买。 >>详细

歌诗美/Cosmay 水性指甲油

歌诗美/Cosmay 水性指甲油

  产品亮点:歌诗美的创新产品,不含任何化学溶剂和有害化学物质。使用时,只有水会挥发到空气中,而没有任何有害化学气体。同时歌诗美水性指甲油不含邻苯二甲酸酯和甲醛等有害化学物质。
网友评论:支持,确实不错!!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