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亲和动感妆容 甜美微笑绽放办公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07:08  爱美网

  导语:童心未泯的新晋员工,还不怎么适应这充满压力的大人世界。选择充满生机的动感妆容,来展现极具亲和力的甜美微笑,为这个灰色空间画上一抹亮彩。

新晋职员的必备
新晋职员的必备

  这样的笑容,可是新晋职员的必备。

扫上珠光质地的米色眼影粉
扫上珠光质地的米色眼影粉

  1、先在眼睑处,用眼影刷扫上珠光质地的米色眼影粉,令双眸显得更为干净,且充满闪烁感。

扫上褐色眼影
扫上褐色眼影

  2、在眼窝以及下眼睑眼尾处,扫上褐色眼影,打造出立体感强烈的眼妆效果。

在双颊扫上淡淡的腮红
在双颊扫上淡淡的腮红

  3、用粉色腮红,在双颊扫上淡淡的腮红,描画出健康,自然的红晕。

选择带有闪光颗粒的粉色唇彩
选择带有闪光颗粒的粉色唇彩

  4、最后选择带有闪光颗粒的粉色唇彩,描画出丰润且充满诱惑感的双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