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好莱坞当红明星演示疯狂的指甲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09:11  嘉人中文网

  导语:星光灿烂的好莱坞,令人炫目的不仅是妆容,发型和服装,各大明星在造型不变的前提下,为了证明自己是时尚Icon,开始了对指甲动了手脚。可爱的,奇怪的,难以置信的独特的外观设计,各式各样,想成为潮女不妨也来试一下。

  油灰力量  

油灰力量
油灰力量

  9月闭幕的MTV VMA大奖颁奖礼上,Gaga领跑当晚到场嘉宾,在拿下最佳录影带大奖后,油灰般的指甲入魔爪一样展现自己女王的实力。

  豹纹斑点  

豹纹斑点
豹纹斑点

  Rihanna在指甲上面应该各种造型都尝试过了,少女粉红,豹纹,RiRi is all about bold style and man, are these pink, leopard print, 宝石镶嵌, 大胆弓钉。也许这次是一种全新法式美甲的造型。

  团队精神

团队精神
团队精神

  Kim 把她的男人——职业足球运动员Reggie Bush的名字写在指甲上,让他彻底成了超级大腕儿,快来效仿她的金色创意吧,写下你想要写的名字。

  钻石才是姑娘们最好的朋友

钻石才是姑娘们最好的朋友
钻石才是姑娘们最好的朋友

  Katy 绝对知道该如何让她的指尖时刻上演狂欢派对。那就是为什么当她出现在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典礼时,十个指尖如钻石般的闪耀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