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娱乐圈主动出击倒追男的美女明星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7:51  新浪女性论坛

  阅读提示:俗话说,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这句话在娱乐圈也很受用。女明星们为了把握自己的终身幸福,主动出击倒追男艺人的例子很多。蔡依林为周杰伦苦练钢琴,Elle在剧组对吴尊悉心照顾,王菲看上窦唯的才华甘愿与其同住四合院……

  下面我们就来十位主动出击追男星的美女们:

ELLA、吴尊
吴尊、ELLA

  ELLA

  ELLA和吴尊拍摄《花样少年少女》时,ELLA照顾吴尊无微不至,倒追奏效。

梁朝伟、刘嘉玲
梁朝伟、刘嘉玲

  刘嘉玲

  梁朝伟和曾华倩曾是一对金童玉女。两人出现矛盾冷战,刘嘉玲作为曾的闺蜜出面调和却自陷感情漩涡。梁朝伟和刘嘉玲的感情让曾华倩愤然与刘嘉玲断绝关系。

郑伊健、蒙嘉慧
郑伊健、蒙嘉慧

  蒙嘉慧

  郑伊健和梁咏琪七年之痒结束恋情后仅8个月,郑伊健就和蒙嘉慧就陷入爱河。蒙嘉慧对伊面一见钟情,为讨其欢心更是约伊面好友一起运动、玩,最终攻下郑伊健。

窦唯、王菲
窦唯、王菲

  王菲

  王菲因欣赏窦唯才华不惜放下天后身段,住四合院、帮窦唯倒马桶,1996年两人结婚成为了当时娱乐圈最为轰动的事件之一。然而可惜这段婚姻并没有维系太长时间,两年后窦唯与高原有染,在一片指责声中结束与王菲的婚姻关系。如今两人都已再婚,有了属于各自的幸福。

谢霆锋、张柏芝
谢霆锋、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和谢霆锋互有好感时,霆锋身边已有女友王菲,两人将爱情苦埋。到了2003年,《无极》让张柏芝和谢霆锋再度聚首,爱火重燃,此时两人身边都没有他人为伴。2006年秘密结婚,次年生子LUCAS,如今再得一子。在经历了艳照门的考验后,两人的爱情更加牢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