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奢华盛宴 2010大牌最IN圣诞彩妆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09:25  VOGUE时尚网

  导语:2010秋冬妆容带着一股浓浓的复古范儿,继四大时装周的热潮之后,各大一线品牌又纷纷发布了今季最新的圣诞节妆容,绝对代表了今季最IN妆容的典范。

  奢金夜宴——迪奥2010圣诞彩妆


奢金夜宴——迪奥2010圣诞彩妆
奢金夜宴--迪奥2010圣诞彩妆

  盛妆赴宴

  全新圣诞妆容,大胆玩转“奢耀金”与“魅夜黑”之间的激撞反差,展现出如俄罗斯公主般的典雅华贵感。奢金幽邃双眸、华彩光润双唇、清透亮泽底妆……流光渐变,将每个人都妆点得妙不可言。当璨金灯光映亮夜空之时,谁能不为这样的女性所倾心着迷。

  深邃幽眸,璨雅生辉

  如华贵丝绒般的浓奢魅睫,与眼影浑然一体的朦胧眼线,庄重又而时尚。点睛之金,则让双眸顿时生辉,打破冬日沉闷,优雅直入心扉。用Dior迪奥T台今年大热的金色层层晕染,粉金打底。金棕在眼睑大面积地熏出双眼的华丽深邃感,同样需加重加粗下眼睑部分。最关键的是要以高光提亮内眼角及眉骨,增强层次和轮廓感。

  本季,灵感源自于节庆盛典、奢华夜宴的彩妆系列,放眼望去,皆是金之光耀闪烁。“奢耀金”流连于“魅夜黑”,任谁在惊鸿一瞥间,都会甘心臣服。这样的金,正是为炫璨之夜而生,让您华丽变身为艳摄全场的女主角。

  “绝对奢华与精致至极,本季圣诞新色的焦点所在。金色流光交映,黑色熠熠华放,让人着实目不暇接。”

  倾情魅惑——香奈儿2010圣诞彩妆

倾情魅惑——香奈儿2010圣诞彩妆
倾情魅惑——香奈儿2010圣诞彩妆

  2010年圣诞将至,香奈儿2010年圣诞彩妆倾情魅惑系列。今季的圣诞系列以神秘主义四色眼影为核心产品的,配以色彩鲜艳的面部、唇部产品和指甲油,让这个圣诞的妆容魅惑不断。

  暧昧眼影 暖色烟熏

  空气中弥漫着某种不确定的欲望……暖色调四色眼影融入了怡人粉色、浅棕及深咖,轻抹于眼睑的,打造充满天然魅惑力的妆容。双颊,唇部,闪烁着极致女性魅力的粉色,再次向我们揭示了幽默感及少许的挑衅也是展现诱惑的利器。

  “在诱惑消失前,让我们臣服于它。”为这次的圣诞系列彩妆下了很好的注解,这句大学者伊比鸠鲁的名言似乎启发了香奈儿全球彩妆创意总监的想象力。片刻的放纵不再是一种罪,享乐的智慧被赋予了全新的定义。

  神秘星空,璀璨闪亮带有浪漫遐想,妩媚如精灵般的女子。层次鲜明的大胆浓重眼妆,出现在眼头眼尾的细腻亮片犹如闪烁的星辰,营造透明的眼神及浪漫的氛围。纯净剔透的底妆以及超凡脱俗的裸色双唇,更加烘托出熠熠有神的双眸。

  华丽年代——雅诗兰黛2010圣诞妆容

华丽年代——雅诗兰黛2010圣诞妆容
华丽年代——雅诗兰黛2010圣诞妆容

  2010年圣诞佳节,雅诗兰黛(Estee lauder)将邀请您体验由雅诗兰黛创意彩妆总监Tom Pecheux所打造、色彩丰富奢华的2010年全新圣诞限量潮妆-华丽年代彩妆系列。Tom Pecheux以代表圣诞佳节的成熟细腻美感与当代华丽特质为灵感,设计出展现魅惑色彩风格的眼妆、唇彩和甲彩产品。以性感红色调与华丽金色调,以及各种展现大胆妆容的彩妆质地,让五官妆点圣诞佳节的优雅气息。

  本季眼影拥有欢庆圣诞节迷人时尚氛围的奢华金属色调。闪耀眼影色完美呈现宛如冬季冷冽气候下的烟熏妆感,以及在下雪的夜晚依偎于炉火旁的暖调红润气色。

  大胆莓红美唇,展现节日复古的名伶风采。

  金光璀璨——YSL2010圣诞妆容

金光璀璨——YSL2010圣诞妆容
金光璀璨——YSL2010圣诞妆容

  金光璀璨是圣诞节的主题色调,也是法国彩妆产品的华贵装潢主调。Yves Saint Laurent说:“金色是映照女士的魔法颜色。”亦是今个圣诞限量系列的主题色彩。

  金色光影

  眼妆和腮红都是带有不同程度重金色的光影呈现,眼神在金色烟熏的衬托下迷离而又性感。

  抛弃传统烟熏妆的浓重,化妆师将深色用在睫毛及双眼皮褶皱处,然后将浅色用在眼睑、内眼角和眉骨处。画较粗眼线时,用黑色眼线笔勾勒上下眼线后,再用棕色调和,这种烟熏眼妆更能够塑造出脸部的立体感。搭配粉嫩的裸唇和轻薄的底妆,简约而不简单,又有一种复古女郎的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