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纯真清透 盘点大牌女星甜蜜无辜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07:51  《风尚志》

  导语:无辜的妆感总是能给人以好感,因此,需要观众缘的女星们的最爱妆容,就是无辜妆。看看众女星是如何将无辜妆演绎得出神入化的吧!

  Pixie Lott

Pixie Lott Pixie Lott

  清透白皙的底妆很有贵族气质,假睫毛的使用让双眼电力十足,下眼睑晕染出烟熏的效果让整体妆容更加和谐。

  Stacy Keibler

Stacy Keibler Stacy Keibler

  小麦色肌肤用棕红色系妆容衬托格外精神焕发,眼头和上眼睑位置用银色提亮,用小号眼影刷自然过渡即可。

  Ashlee Simpson

Ashlee Simpson Ashlee Simpson

  帅气的朋克系彩妆用自然的裸唇过渡,产生纯真的效果。眼妆依旧是夸张的黑色眼线、黑色烟熏和浓密黑睫毛。

  Hilar Rhoda

Hilar Rhoda Hilar Rhoda

  犀利的眉角让整体妆容呈现出野性的性感魅力,眼影用棕色晕染出烟熏,正红唇让女人味有种玩味的色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