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PK岁末终极潮流 女星斗篷装强势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09:28  ELLE中文网

  导语:斗篷外套款式和风格多样,令人眼花缭乱的细节也被大肆运用到设计中。各位女星用尽浑身解数,搭配手套、帽子等各类配件,展开一轮强势比拼。

容祖儿VS薛凯琪
容祖儿VS薛凯琪

  容祖儿这款针织斗篷衫很有民族风格,独特的花纹样式让人感觉新颖别致,宽大的设计显出强势风范。薛凯琪的小斗篷大衣呈很标准的A字型,领子部分还有叠加棒针织法装饰,结合整身宽大格纹很有苏格兰情调,流苏装饰也是看点之一,今年的火热版型当然要搭配出点韵味来,白色绒线帽,符合她一向古灵精怪的感觉。

曾轶可VS李宇春
曾轶可VS李宇春

  曾轶可这款假斗篷式罩衫让上半身先得过于宽松,短打款又将胯部突出,搭上金黄色休闲仔裤的确能显得俏皮。李宇春这款长披风外套,让上身显得宽松大气之余还同时缩小了下半身比例。

贝嫂这款斗篷大衣极具个性
贝嫂这款斗篷大衣极具个性

  贝嫂选的这款Giambattista Valli斗篷大衣极具个性,立领加半袖设计让人会误以为这是秋装,宽松大气的版型也很惹人爱;搭上宽大的墨镜就有明星风范。

短斗篷和连衣裙的结合
短斗篷和连衣裙的结合

  Maison Martin Margiela短斗篷和连衣裙的结合让贝嫂全身装扮都变得与众不同,比起单件混搭整身装扮营造的视觉效果更有看点,配上双酒红色的高跟鞋也很显气质,提亮效果极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