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颠覆T台红唇 帮你找到最适合的大红唇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0:10  VOGUE时尚网

  导语:因为秀场和红毯上红唇妆容的复苏,红色无疑是今年的重磅炸弹。斯嘉丽式的口红再加上深色眼线,这样的你无疑会让众人屏住呼吸。当然,找到最适合的口红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为了让这个过程简单一些,我们推出了这个逐步教学示范,帮你们每个人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大红唇膏。

找出自己的色调 找出自己的色调

  首先,你需要找出自己的色调,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种红色,不同的红色混合了橙色、粉色和蓝色又呈现出完全不同的感觉。让我们来听听彩妆师Sam Fine如何挑选出适合自己肤色的口红吧:“红唇对不同的人代表着不同的含义,如果你比较白,那么珊瑚色和橙红色是你的最佳选择;r如果是中间色调,你可以选择正红色;如果你肌肤颜色较深,那最好选择深一些的葡萄酒红。”

  另外,如果你觉得大红唇好看但是你不知道如何驾驭,那我们教你如何驾驭艳色大红唇;如果你想挑选一款白天用的珊瑚色口红,那我们教你5招如何挑选。接着看下去吧~~

  橙红色--“如果你比较白,那么珊瑚色和橙红色是你的最佳选择”

橙红色 橙红色

  示范来自(从左到右):Karl Largefeld 2010秋冬秀场,Dequared2 2010秋冬秀场,Gianfranco Ferre 2010秋冬秀场,Max Azria 2010秋冬秀场。

  正红色--如果你的皮肤色调介于白皙和黝黑之间,你可以选择正红色

正红色 正红色

  示范来自(从左到右):Gucci 2010春夏秀场,Dior 2010春夏秀场,脱衣舞娘Dita Von Teese街拍照。

  深红色--如果你肌肤颜色较深,那最好选择深一些的葡萄酒红

深红色 深红色

  示范来自(从左到右):Givenchy 2010秋冬秀场,Dolce & Gabbana 2010秋冬秀场,Donna Karen 2010秋冬秀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