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从前后照片对比看 梅婷的方脸变成了鹅蛋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9:40  ELLE中文网
图注3 梅婷

  梅婷

  从照片上看,梅婷整容的嫌疑非常大,有整形专家指出她有3个部位动了手术。第一是上眼睑拉紧手术,让眼睛看上去更大、更有神;其次是眼袋、黑眼圈消除手术,最后就是磨腮手术,硬是活生生地把一张方脸变成了鹅蛋脸。

图注3 秦岚

  秦岚

  看到秦岚整容前的照片,其实小编本人也着实惊了一下,和现在的她差异度还是很大。之前的秦岚也称得上有张纯美的脸,只是脸型是方的,肯定不如现在的锥子脸上镜,动过手术磨过腮骨是毋庸置疑的了。之前的眼袋也没了,眼神显得更加妩媚。

图注3 孙菲菲

  孙菲菲

  用“判若两人”来形容孙菲菲整容前后一点都不过分,现在的她整张脸完美到挑不出一点瑕疵!眼皮、眼角、鼻子、下巴都动过,整后变得更加温婉大气,而且演起苦情戏和古装戏都特别有味道,但是想要提醒孙美人的是,整容千万别上瘾,现在她的面部线条已经薄得可怕了,再整下去就怕要伤到面部神经了。

图注3 杨乐乐

  杨乐乐

  看过杨乐乐早年的照片,不得不说着实有点“土”,胖胖的脸型与现在的形象差之千里。从对比照片来看,她的脸明显变窄了,腮帮也不见了,正常人从鼻子的角度往下,应该会有个弧度,但是杨乐乐的脸上太完美,找不到自然的原形,几乎没有可挑剔的地方。(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