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不老容颜 学女星化装嫩妆容青春模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07:45  太平洋女性网 [ 微博 ]

  导语:我们常常看到一把年纪的女星在镜头前那十八九的模样。她们不是老妖,却似乎拥有着老妖不老容颜的魔法。她们靠的是什么??化妆是她们装嫩的一大犀利武器哦~~好,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实际年龄36,看起来似18岁含胞待放的玫瑰,何以达到减18岁的效果?那艳红的双唇,加上上挑的长长眼线为其增色不少啊~~

范冰冰 范冰冰

  眼前的范冰冰,实际年龄31,却像20岁左右的MM,减龄11岁,妙招在于黑眼影的大眼睛加上珠光色的粉系腮红。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实际年龄31,看起来像25岁的贵妇,年轻6岁的原因在于其丰满的嘴唇上那极强烈的红色与粉色的腮红相互映衬,达到很好的装嫩效果!

赵雅芝 赵雅芝

  赵雅芝,说出来你都不会信,她竟然有56岁,已经达到了退休年龄,但看起来却像26岁左右。足足减了30岁,主要是以粉色的腮红、眼影让人觉得她皮肤好,气色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