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周立波娇妻穿旗袍显富态 女星热衷复古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9:46  凤凰时尚

  导语:民国时期中国的裁缝们将满人的服装改进成了直筒式的旗袍,久而久之,旗袍的样式发生了变化,女人的曲线在精细的裁剪下被表现的淋漓尽致,妩媚迷人。旗袍更成为众多女星的出镜装扮,一起看看吧。

周立波携娇妻一同出席活动 周立波携娇妻一同出席活动

  周立波娇妻选择了一件传统花色的旗袍出席活动,紫红色的花显得她皮肤白皙且古典味道浓郁。

《色 戒》里的汤唯 《色 戒》里的汤唯

  《色戒》里的汤唯总是那么的迷人,中式旗袍在她的身上演绎出了绝对的魅力。虽然这件旗袍整体的剪裁中规中矩,但是不难看出,女主角的婀娜多姿,墨绿的绸缎配上中国工笔画描绘出的花卉图,绝对的东方女性。更能衬托出《色 戒》剧中她排演的王佳芝虽以色相诱内心却具有清新雅致的高洁气质。

《茉莉花开》里的章子怡 《茉莉花开》里的章子怡

  每次看到《茉莉花开》里的章子怡,总会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在老上海的生活中即使是盛夏也要穿着一丝不苟的长旗袍和尼龙丝袜,然而无论如何她都是那样的高贵优雅。

孟广美 孟广美
陈好 陈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