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 型格活力红妆 闪耀气色新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8:47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植村秀 型格活力红妆 闪耀气色新颜

  造型师点评

  阿治 植村秀(中国)创意总监

  新年气色Look的三大关键步骤:水感底妆、活力腮红、柔润红唇。我建议使用高保湿感的粉底产品来获得持久且兼具光泽感的无暇素肌效果;再辅以简单的腮红、唇膏步骤作为整体妆容的亮点,活力的橙粉、明快的柔粉以及热情的正红色系,都是让妆容充满盎然生机的秘诀。

 植村秀 型格活力红妆 闪耀气色新颜

  水感底妆

  以植村秀“天后级隔离霜”来开启底妆步骤吧!超轻盈的慕丝质地,厚度仅为传统隔离霜的二十分之一,却能带来周全的打底效果:细腻肤质、均衡肤色、全面紫外线及污染防护。

  水感底妆的秘密,同样来自于蕴含40%海洋深层水的塑颜保湿粉底液,于水润清透间提供适中遮盖力,塑造散发水感光泽的无暇美肌。

水感底妆 水感底妆

  泡沫隔离底妆液米色

  塑颜保湿粉底液 564

  活力腮红

  超细微的粉质粒子,令人惊叹的色彩饱和度,这就是植村秀的明星幻彩胭脂。使用小马毛腮红刷轻扫于颧骨下方,橙粉与柔粉色系均能立刻点亮面颊的青春活力。

活力腮红 活力腮红

  幻彩胭脂M33E 、P34

  柔润红唇

柔润红唇 柔润红唇

  以貂毛唇刷的温柔笔触,勾勒出优雅精致的唇部线条。植村秀无色限唇膏,提供“所见即所得”的专家级色彩还原度,使得各种唇色都能获得理想中的色彩表达。

  无色限唇膏 PK316

(编辑:lil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