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2011春夏风尚妆容 谧境闪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0:09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读:蜕变,随着迷人的自然光彩,仿佛一只神秘的蓝闪蝶轻轻地降落在你的肩头……在野生植物、鸟类、昆虫等自然之美的发现中,满足你的好奇心。

  植村秀第132季为2011春夏而设计的风尚妆容邀你进入一个幽深的热带丛林,去发掘一片未曾被触碰的天地。这里的生物美丽诱人,拥有令人震惊的生动色彩和耀眼的彩虹色泽。

  植村秀从非凡惊艳的蓝闪蝶处汲取灵感,带来一系列令人惊艳的华美色调,创造出戏剧性的多彩闪光效果。

  发现神秘未知的荒野宝藏,在大自然的荣耀中感受蜕变。

植村秀2011春夏风尚妆容 谧境闪蝶 植村秀2011春夏风尚妆容 谧境闪蝶

  风尚妆容

  自1968年第一款风尚妆容诞生以来,植村秀始终推陈出新,打破已有的彩妆规则和界限,致力于创新挖掘个性化的美丽。源于品牌独特的审美理念,风尚妆容探索彩妆表现的无限可能性,将你的日常美容与风尚联系在一起。

  在2011春夏,植村秀全球艺术总监打出角康用从未领略的色彩和彩虹色泽带来全新的风尚妆容,释放女性之美,并带你领略热带雨林的神秘之美。

  “Morphorium谧境闪蝶”是一场神秘热带雨林的探险。

  打出角康

  植村秀全球艺术总监

  经由植村秀先生直接传授技艺的打出先生将其彩妆领域拓宽至各种不同的创新形式,同时始终忠诚于品牌的精神——“传统是不断的继承创新”。他精湛的彩妆作品不仅富有戏剧效果,更能突显受妆者的个性,在全球都受到广泛赞誉。

  “Morphorium谧境闪蝶是自然界的礼物,是所有生物和无限美丽的起源。”

  --- 打出角康

  秀场后台

2011年春夏巴黎时装周后台 2011年春夏巴黎时装周后台

  在2011年春夏巴黎时装周的后台,打出角康在为知名时装品牌津森千里Tsumori Chisato设计后台妆容时,将2011春夏妆容的限量版产品融入了妆容打造中,根据本季流行的时尚趋势:五颜六色的波普艺术,大张旗鼓的混搭风,以及对大自然的无限崇尚,打出角康先生的妆容设计灵感来源也随着上个世纪七十年代的时尚偶像超模崔姬(Twiggy)形象而浮想联翩. 为展示一个复杂多变的熟女形象,打出将重点放在眼妆部分,选用2011春夏色彩绚丽的限量般彩盘, 打造”新嬉皮士主义”风格的先锋时尚妆容。

  2011春夏彩妆产品

  眼部 & 脸颊的高级定制彩盘

  迷人的色彩彰显绚烂的自然之美。清新、闪光混合深沉、华丽的色彩,在宏伟的自然界中探寻激烈迷人的美丽。

  - 限量版彩盘  闪蝶之蓝

  用醉人、充满活力的蓝闪蝶的颜色打造你的眼妆,展现狂野而神秘的美丽。

限量版彩盘 闪蝶之蓝 限量版彩盘 闪蝶之蓝

  鲜艳的蓝色混合浓郁的紫色,让人联想起神秘的蝴蝶翅膀。淡淡的闪光加上清新的绿色及纯粉腮红色突显诱人和快乐之感。

  - 限量版彩盘  日落暖金

  感受温暖日光,令人赞叹自然之力的奢饶与平静气息。

限量版彩盘 日落暖金 限量版彩盘 日落暖金

  温暖,日落色调的青铜色与棕色眼睑,配合令人愉悦的桃色及玫瑰色红润脸颊,共同勾勒出的是一个优雅脸部轮廓,令人不禁联想到肥沃的森林和迷人的野生动物。一丝闪闪发光的白色则突出了高雅,朴实质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