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新红能量气色美妆 点亮青春光采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8:47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新年show新颜,唤醒早春好气色!新红能量、气色美妆,点亮青春光采肌!植村秀2011年2月新品温暖奉送……

  新年show新颜   唤醒早春好气色

新年show新颜 唤醒早春好气色 新年show新颜 唤醒早春好气色

  全日制好气色

  Day  妆容札记

  以红色为主基调的妆容,使用的上装产品其实很简单,仅用一支口红和一个腮红就打造出个性十足的时尚红妆。最特别的是妆前使用的两款护肤产品,瞬间焕颜的效果非常惊人惊艳。

  Night  完美精神“养吸入”

完美精神“养吸入” 完美精神“养吸入”

  植村秀认为,健康的活力状态离不开心灵的能量补充,好听的CD和内容丰富的书籍是可以随身携带的精神食粮,忙碌的间隙安静得细细品味,让压力得到充分释放。

  Food  健康餐计划激活青春正能量

健康餐计划激活青春正能量 健康餐计划激活青春正能量

  不要为了瘦身而舍弃饮食结构中的某一部分,适量摄入,合理搭配才能让美丽加倍。

  不妨用水果和蔬菜代替零食,既能瘦身又营养健康。天然维生素补充让气色更加红润。

  鱼肉富含营养却低脂肪,充足的优质蛋白质摄入是肌肤健康活力的基础。

  Massage  每日10分钟 点亮红润肌光泽

  除了使用护肤和彩妆产品来提升气色外,每日10分钟的美容操能让你的肌肤健康状态提升。

每日10分钟 点亮红润肌光泽 每日10分钟 点亮红润肌光泽

  用无名指轻轻按压耳根,10下为一小节,连续三节,帮助激发面部循环。

  双手自耳根沿颈部线条从上至下交替抚按,有效促进面部多余水分的排出。

  用大拇指轻轻按摩眉头攒竹穴,再按照眉线方向轻刮,可以为眼部排毒。

  使用护肤品后,将双手搓热,轻轻按压面部肌肤,提升护肤品的渗透吸收。

  用一只手提拉额部肌肤,另一只手轻托下腭,交替反复以舒缓紧张情绪。

  用温水洗净双手,轻搓双耳直至发热,可让气色红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