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高调抢眼 植村秀闪耀迷情眼影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11:42  精品购物指南 官方微博
植村秀闪耀迷情眼影粉 植村秀闪耀迷情眼影粉

  高调要能踩在爆破点上

  植村秀闪耀迷情眼影粉  (新品)

  少数派要是高调起来,那绝对是不同凡响,只因为他们眼光太毒,一投资必给力在点上。比如这款眼影粉,带着神秘的光泽度,看上去很像蝴蝶翅膀上的细密亮片,铺上眼睑的那一刹那,竟然有时空转换的感觉,仿佛立刻从水泥森林一脚跨进大自然。

香奈儿五号低调奢华版香水 香奈儿五号低调奢华版香水

  为专属加点冒险情趣

  香奈儿五号低调奢华版香水(香水手袋装)    1190元

  尺寸合适不仅会让人舒服,关键是还能享受到定制的快感。定制口味,定制时装,包括定制爱情。这款长得像唇膏的香水,也许从此会和2.55包里那个专属唇膏的小位置争宠,但掺杂冒险之后的专属感是不是更有成就?

安娜苏逐梦翎雀香水限量版 安娜苏逐梦翎雀香水限量版

  给你逐梦的勇气

  安娜苏逐梦翎雀香水限量版 540元

  限量版,就是运气和机会的限制级,就像你能不能遇到那个让你无保留的人,或者捕捉到某个玄妙的命运转折点。少数派应该拥有这款香水,在想退缩的瞬间,那抹味道能让胆怯一闪而过,怕什么呢,反正孔雀一直等待的就是想开屏给他看的那个人。

M.A.C浓黑尽翘睫毛膏 M.A.C浓黑尽翘睫毛膏

  成为拥有完美睫毛的少数派

  M.A.C浓黑尽翘睫毛膏(新品)

  经过了最挑剔的眼光评测,这款睫毛膏就是睫毛上的结构大师,手法冷峻老道,让睫毛又黑又翘。有了它会被人认为贴了假睫毛,有了它会被人赞睫毛怎么长得这么赞,最关键是有了它,你就成为轻松拥有完美睫毛的少数派。(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