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双色眼影 简约派妆容必备单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01:18  时尚COSMOPOLITAN

  导读:双色眼影基本以一款基底色搭配一款重点色出现,不仅可以拆开当做两款单色来用,搭配起来用也一点不复杂,还能变换两种颜色的比例做出不同眼妆效果,是不喜欢复杂的简约派女人最爱款。

双色眼影:简约派心头好 双色眼影:简约派心头好
Clinique 缤纷炫彩双色眼影 255 元 Clinique 缤纷炫彩双色眼影 255 元

  双色怎么玩:

  同色系双色眼影搭配—比较常规的做法是,把较浅、较透明的那款颜色当作基底色来铺展在上眼睑、内眼角和下眼线位置,较深的色彩则在眼窝和睫毛根附近做重点提亮。

Clinique 缤纷炫彩双色眼影 255 元 Clinique 缤纷炫彩双色眼影 255 元

  大地色系(咖色、金色、棕色等)+ 鲜亮色(粉、蓝、紫等彩色)—这是最保险的色彩组合,大地色系通常用作基底色打在上眼睑,鲜亮色画在眼窝、睫毛根部。如果基底色是金色,还能把它当作提亮色,最后在前眼角、眼尾等部位做提亮。

Chanel 格形双色眼影 420 元 Chanel 格形双色眼影 420 元
M.A.C 柔彩矿质双色眼彩 220 元 M.A.C 柔彩矿质双色眼彩 220 元

  不规则对撞色系—这种组合玩起来就比较灵活了,多试多画是用好它的秘诀,每个人都可以根据喜好和自己特点来决定基础色和重点色,会有完全不同的妆效。(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