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四色眼影盘 你也可以打造专业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1:45  时尚COSMOPOLITAN

  导读:起双色来,三、四色眼影多了好种随意搭配的可能。可以单用一色,用二色,或者三、四色随意调配比例。就算你中规中矩按照说明来用,三、四色眼影也能让眼睛看起来层次更丰富、妆容更细腻,能画出“准专业”眼妆效果。

确定色彩分工—通常三色眼影都有打底色、过渡色、重点色。 确定色彩分工—通常三色眼影都有打底色、过渡色、重点色。
Lancôme 玫瑰四色眼影 495 元 Lancôme 玫瑰四色眼影 495 元

  三、四色怎么玩:

  确定色彩分工—通常三色眼影都有打底色、过渡色、重点色。三种颜色(四色眼影多了一款闪度强烈、色彩透明的提亮色)。打底色通常是透明、低调、细腻的色彩,哑光或者略带闪亮,比如米色、浅咖色等,适合铺展在上眼睑、眼尾和下眼睑。而过渡色则是鲜艳度、显色度都处于第二的色彩,有一定彩色度,但又比不上重点色那么鲜艳;适合铺展在眼窝位置。重点色通常是三色中最鲜艳、最醒目的颜色,它不适合大面积铺展,用在睫毛根部或者眼尾当作提气色最漂亮。提亮色很多时候是颗粒较粗、闪光感强烈,但色彩透明的颜色,最适合用在眼影最后晕染,整体提亮眼妆或者用在眼角、下眼线等部位当局部提亮。

巴黎欧莱雅魅力焕彩大开眼眸眼影盘 巴黎欧莱雅魅力焕彩大开眼眸眼影盘130 元
Giorgio Armani 四色眼影 580 元 Giorgio Armani 四色眼影 580 元
KATE 光影错觉眼影109 元 KATE 光影错觉眼影109 元

  不规则用色法—是不是一定要三、四个颜色一起用?当然不,你可以把打底色搭配重点色打造比较低调的眼妆效果;也可以直接用打底色搭配提亮色,打造通透而鲜明眼妆;或者用重点色搭配提亮色,画出略为浓重的眼妆效果。(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