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懒人必备 简单5步化出完美日常化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07:11  嘉人中文网 官方微博

  导语:OL一族最缺的就是时间,但绝不能因为时间决定自己的美丑。有时间化妆就可以很美,没时间按照一定的步骤也可以让自己光彩照人!

  打底粉

打底粉 打底粉

  用少量粉底涂在脸上,再用棉球或海绵将粉底仔细地抹匀,一直抹到鬓边和胯下,以免出现痕迹。然后用少许油质眼影膏打底,它能将眼影粉的颜色表现得更加纯正;颧骨上也可用少许油质眼影膏打底,用指尖在颧骨上轻轻抹匀。如果要遮盖眼睛上部的黑圈或面部的暇疵,可先涂上遮暇膏,并用海绵抹匀。但应注意,千万不要涂到眼下细柔的皮肤上。

  清扫眼影粉

清扫眼影粉 清扫眼影粉

  用毛刷清扫眼影粉,使不同颜色的眼影粉刷得更加均匀。然后,在眼险内侧涂上较深的眼影,以衬托出鼻子的线条,这是我们东方人脸型常用的一种技巧。

  画眼线

画眼线 画眼线

  用黑色眼线在上下睫毛线上画眼线,这样眼睛就显业得炯炯有神,使人增添腿力。

  扫睫毛

扫睫毛 扫睫毛

  用睫毛卷,从睫毛下侧面上扫两次,待干。当扫下睫毛时,可先用睫毛捧扫一次,再用干净的睫毛刷轻扫。

  画唇形

画唇形 画唇形

  首先在原来的唇线上搽粉底,再打粉,然后用唇笔画出所设计的唇形。在上下唇中加上珠光唇彩,以增光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