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奢华轻透 2011秀场现代感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0:12  时尚网

  导语:在刚刚结束的2011秋冬时装周上,这一季的眼妆摆脱了机车女孩的浓烈叛逆,加入了各种色彩混搭和重叠的技巧,为整体妆效加入了一丝奢华轻透感觉。模特们的妆容充满了奢华的现代感,散发着金属光泽的灰色眼影从眼皮的中间向外晕染,眼角处点缀光泽感十足的金色眼影,会让眼睛看起来更有通透感。再搭配古铜色的腮红和自然的粉嫩双唇,好像沐浴在阳光下,柔和而性感,可以是通勤装,也可以作为夜店装扮,都会让人眼前一亮。

奢华的现代感 奢华的现代感

  2011秋冬的秀场上,模特们的妆容充满了奢华的现代感。这款由雅诗兰黛创意总监特别创作的烟熏妆,使用了银黑两色眼影。

用黑色眼影为整个眼皮打底 用黑色眼影为整个眼皮打底

  首先用黑色眼影为整个眼皮打底,再用散发着金属光泽的灰色眼影从眼皮的中间向外晕染,好像双翼在眼周展开。这种界于猫眼妆和烟熏妆的金属感妆容,透着一股冷艳的魅惑,毫不厚重的质感也显得更加别致。

层次感丰富的妆容 层次感丰富的妆容

  灵感源于黑天鹅在湖面上游弋的美丽场景,来自Nars的彩妆师Lisa Butler创造了这款轻盈、优雅、层次感丰富的妆容。

蓝宝石色彩的眼影在上下眼皮打底 蓝宝石色彩的眼影在上下眼皮打底

  先用蓝宝石色彩的眼影在上下眼皮打底,再用绿色层层覆盖,在眼角处将颜色加深,让双眼更具立体感。

通透感十足的古铜色眼影 通透感十足的古铜色眼影

  在Cushnie et Ochs的秀场上,我们看到了通透感十足的古铜色眼影。选择一款贴近肤色的眼影膏,从睫毛根部开始想眉毛均匀晕染,并在眼角处点缀光泽感十足的金色眼影,让眼睛看起来更有通透感。

搭配古铜色的腮红和自然的粉嫩双唇 搭配古铜色的腮红和自然的粉嫩双唇

  搭配古铜色的腮红和自然的粉嫩双唇,好像沐浴在阳光下,柔和而性感,可以是通勤装,也可以作为夜店装扮,都会让人眼前一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