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瘦腿风暴3月来袭 杨幂阿娇爱打底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07:42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明星们对自己的身材要求十分高,自然穿着也是越显瘦越好,所以很多明星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瘦腿裤,修身又塑性,不管是深色还是亮色,都倍受女星们的青睐,钟欣桐、杨幂、舒淇、徐若瑄等,都是瘦腿裤的拥护者,他们用纤长的双腿,打造不同风格的造型。

明星都是瘦腿裤的拥护者 明星都是瘦腿裤的拥护者
钟欣桐白色的纱质连衣裙搭配黑色的瘦腿裤 钟欣桐白色的纱质连衣裙搭配黑色的瘦腿裤

  白色的纱质连衣裙搭配黑色的瘦腿裤,将她的小女生气质烘托出来,搭配高跟鞋显得双腿更加纤细。

杨幂紧身裤和高跟鞋鱼嘴鞋搭配 杨幂紧身裤和高跟鞋鱼嘴鞋搭配

  银色长T十分耀眼,紧身裤和高跟鞋鱼嘴鞋搭配,露出脚踝,视觉上拉长了杨幂纤细的双腿。

舒淇黑色的皮质紧身裤 舒淇黑色的皮质紧身裤

  黑色的皮质紧身裤和红色紧身小裹胸个,将大美女舒淇的完美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不愧是模特出身,性感的身材让人不禁赞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