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短裤还要打底裤 春日新搭配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09:35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在冬季,为了逃避寒风的侵袭,潮女惟有把双腿收起一段时间,然而到了春季,也是时候让它们重见天日,秀一秀美腿了。短裤就是这一季的百搭单品,随便一穿就可以很有型,快点跟着记者去寻找心目中的理想短裤吧!

宽松的短裤穿着舒适 水洗处理色调怀旧宽松的短裤穿着舒适 水洗处理色调怀旧

  小编解析: 后面口袋图案独特的牛仔短裤,宽松的短裤穿着舒适,水洗处理色调怀旧,后面口袋的图案很独特,给人意外的背后惊喜!

百搭的黑色牛仔短裤,磨破处理休闲随意百搭的黑色牛仔短裤,磨破处理休闲随意

  小编解析: 非常百搭的黑色牛仔短裤,磨破处理休闲随意,可以搭配简单休闲上装,或者女式衬衫。

牛仔短裤好看又百搭牛仔短裤好看又百搭

  小编解析: 冬天穿的牛仔短裤,连模特一眼看上去都被吸引了很好看的款式,下摆的部分是做旧的处理但是不透,一年四季都能穿的百搭单品。

红色格子口袋设计 局部磨破处理休闲个性红色格子口袋设计 局部磨破处理休闲个性

  小编解析: 内部红色格子口袋设计的牛仔短裤,局部磨破处理休闲个性,牛仔裤也有水洗处理复古的风格,款式略宽松,裤脚毛边处理,很适合冬天,可以内搭打底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