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今年春夏 戏剧感眼妆帮你摆脱平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1:01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带有浓烈戏剧感的眼线眼眶,有歌剧舞台似的夸张线条,带着哥特式的鬼魅效果,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是时尚ICON们出位的一笔。今年春夏,它继续携带超凡的时尚度和惊艳的妆效,占领T台聚光灯核心,并携带着清新的改变,让“平凡”女孩雀跃不已。

哥特式的鬼魅效果 带着哥特式的鬼魅效果,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是时尚ICON们出位的一笔
洋妞也为立体狂 洋妞也为立体狂

  洋妞也为立体狂

  所谓眼线眼眶,就是用你的眼线笔,沿着眼眶画一条线。上世纪80年代,麦姐曾用如此特别的眼线拍了组大片,让时尚圈人士大为惊艳。有人叫它双眼线,有人叫它假眼眶。极黑的色彩和柔美的线条,配合苍白的面孔,貌似像哥特妆容的新诠释,一直成为时尚圈难以超越的经典妆。其实这样的一笔,正是源于当时女人对极其立体脸庞的渴望,希望眼窝可以深一点再深一点,恨不得自己的脸庞是雕塑,可以用刻刀尽情雕刻出像希腊神话中女神的深邃流情的双眼。于是化妆师给她们画上了这个代表欲望的戏剧眼眶。

亚洲姑娘的回春稻草 亚洲姑娘的回春稻草

  亚洲姑娘的回春稻草

  来到2011年春天,这种眼眶如潮水般喷薄而出,一下子抢占了人们的眼球,它不再拘泥于黑色色彩,不再深埋于苍白的肌肤中,不再被眼眶的轮廓束缚,展现了更加与众不同的一组眼线。而这些老瓶新酒的喜剧眼线,在亚洲模特的脸上,更展现了绝美的效果。其实能把轮廓最大限度展现的戏剧眼眶,把亚洲姑娘的眼睛衬得更加深邃。而且只要利用戏剧眼眶的精髓,再配合亚洲人独有的内双眼,可以很巧妙地隐藏其锋芒,发扬它的优势。

2011巴黎春夏时装周JEAN PAUL GAULTIER秀场 2011巴黎春夏时装周JEAN PAUL GAULTIER秀场

  最当学

  2011巴黎春夏时装周JEAN PAUL GAULTIER秀场

  这就是最值得亚洲姑娘参考的新版戏剧眼眶,既能隐蔽其夸张的锋芒,又能发挥它令双眼更立体的优势。今年网络上彩妆达人的教程中,很多也用了这样的方法令眼睛更漂亮。它不需要整个眼皮填色,而是把深色眼影用于眼眶上,亚洲女孩的内双眼睛,一睁开就可以遮盖住没填色的皮肤,而且双眼显得更大,晕妆危险降低7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