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方形脸变身V型小脸妆容示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8:35  PCLADY
方形脸大改造 方形脸大改造

  方脸修饰重点

  1、柔化脸部棱角:方型脸的棱角多,修饰技巧也较难,突出的颧骨和腮骨是首要修饰目标,利用深浅两色粉底液从打底步骤就开始修饰,加上之后的修容粉饼,不仅效果好也更自然。

  2、下巴也是重点:偏平的下巴也会让人觉得脸型较方正,特别使用深色修容在下巴两侧修饰,让下巴更尖些,也可让脸型较瘦长。

  3、五官要温柔:方型脸容易显得男孩气,所以眉型要圆弧、眼神要温柔、唇也要丰盈水嫩,腮红也使用最自然的霜状质地,创造好气色,让整体更柔和。

  4、偏圆刘海让脸小一半:虽是齐眉刘海,但边缘以拱型的圆弧线条,同时修饰颧骨也柔化了脸型,另外,两侧可以留一些偏长的前发,束发时可修饰腮骨。

  方型脸变极致小脸妆

  脸型困扰:颧骨、腮骨明显、下巴短、脸型角度多

彩妆改造方脸Step1-3 彩妆改造方脸Step1-3

  1、运用双色粉底液

  先以一般肤色的粉底液打底,再用比肤色深两号的粉底液点在腮骨和颧骨处并均匀推开。

  2、霜状腮红打底

  选择粉嫩色的霜状腮红点在笑肌上,呈放射状推开,偏圆腮红可柔化方形脸的角度。

  3、拉长圆弧眉

  眉毛不宜再有明显的角度,以自然圆弧型为主,眉尾略微拉长(鼻翼、眼角的延伸线)缩短脸部两侧距离。

彩妆改造方脸Step4-6 彩妆改造方脸Step4-6

  4、修饰颧骨角度

  沾取深色修容粉饼,从太阳穴旁的发际线延着颧骨往斜下方刷,修饰明显的角度。

  5、修腮骨角度

  同样以深色修容从耳下开始延着腮骨往内刷,腮骨下方也要刷到,从侧边看才不会有黑一条的明显界线。

  6、修出尖下巴

  偏平、无角度的下巴也会让脸型更方正,利用深色修容在下巴两侧打阴影,可让下巴较尖瘦。

彩妆改造方脸Step7-9 彩妆改造方脸Step7-9

  7、加强中央眼线

  画眼线时,在黑眼珠上方中间部位要特别画得粗一些,创造圆形眼,以柔化脸的棱角。

  8、打造水汪汪眼

  为了让眼神更柔和,以银白色珠光眼线笔画在下睫毛根部内侧,让眼神更水汪汪。

  9、水润嘟嘟唇

  方型脸适合圆润一点的唇型,不能再加强唇峰,所以只需要涂上唇蜜,强调水润感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