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粉红半身裙 做个迷人PinkLady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9:41  爱美网

  导语: 粉红色是一种浪漫的颜色,容易沉静在自己营造“童话王国”内,幻想着自己的王子、爱情和美好的一切,同时也是一种很脱俗与素雅的颜色,粉红已不再是少女的专利,很多轻熟女也大胆尝试,做回Pink Lady。

飘逸的粉色长裙飘逸的粉色长裙

  飘逸的粉色长裙充满动感,随着自己的步伐一起摇弋生姿,搭配简单的白T恤很是清纯。

粉色的雪纺短裙粉色的雪纺短裙

  粉色的雪纺短裙,不规则的裙摆多了一份俏皮,与复古的黑色T恤散发出星味。

高腰百折短裙高腰百折短裙

  高腰百折短裙从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肩部透明设计的条纹T恤,稍露性感女人味。

层层剪裁的蛋糕短裙层层剪裁的蛋糕短裙

  层层剪裁的蛋糕短裙,很有立体感,搭配西装外套是OL的最爱呢。

修身的迷你短裙修身的迷你短裙

  修身的迷你短裙显露修长美腿,加上轻透的波点雪纺衫,若隐若现性感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