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捕获异性芳心必胜 双翼魅惑猫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00:44  嘉人中文网

  导语:双翼复古猫眼妆绝对是眼妆中的明星,它冷艳的气质捕获了众明星的芳心,更重要的是,它无疑能让你成为派对中最具人气的主角!

Ke$ha Ke$ha

  歌手Ke$ha出席28th Annual ASCAP Pop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

Lindsay Pulsipher Lindsay Pulsipher

  演员Lindsay Pulsipher抵达HBO电视剧 《Big Love》第五季首映现场。

Emma Stone Emma Stone

  Emma Stone在The Trevor Projects周年活动“Trevor LIVE'”现场。

Dita Von Teese Dita Von Teese

  Dita Von Teese出现在 Erotica 2010活动现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