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明星手机穿花衣 王菲秀小熊杨幂竖兔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7:50  新浪女性

  导语:iPhone(手机上网)红得不行,iPhone手机套也连带旺场。最近,许多美女明星都在微博上大晒自己的超美型iPhone套,杨幂、林心如、伊能静、王菲、李湘、吴佩慈、许维恩……众多iPhone手机套晶晶闪闪,时尚可爱,拿在手中十分抢眼,无论是自拍还是摆Pose,都是绝佳造型工具。你不风骚谁风骚?最潮iPhone手机套,花大本都要抢到手!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09期:邻家女到豪放3D 港片情色女星风情装 第308期:居家也时尚 俏主妇开启媳妇美好时代
第307期:初夏最给力 穿透视装的明星你伤不起 第306期:全球大同 洋妞旗袍加身掀中国风情

杨幂率先在微博上晒兔子手机壳 杨幂率先在微博上晒兔子手机壳

  杨幂率先在微博上晒兔子手机壳,壳硅胶质地,颜色鲜艳,手感超好,在韩国MM中间也非常流行。可爱满点,扮嫩满点。

杨幂水晶兔子手机壳 杨幂水晶兔子手机壳

  杨幂似乎对兔子都情有独钟,这款手机外壳上,米菲的睫毛清晰可见,似正在甜甜地睡,真真可爱到爆!

杨幂公主马水晶手机壳 杨幂公主马水晶手机壳

  杨幂换手机套比换造型还勤啊,罕见的公主马造型。马儿满钻镶嵌晶莹剔透,毛发的质感非常好,华丽丽如皮草一般。可以定制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