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彩妆必杀技:古铜色阳光亲吻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6:38  嘉人中文网

  导语:古铜色无疑是主宰这个夏天的彩妆色彩之一,它拥有犹如被阳光亲吻过的温暖质感。一抹古铜色能迅速点亮你在夏天里的各种造型,但是想要驾驭它并不像其它颜色那么容易,使用过量或者挑错了颜色都会让你的妆面变得十分尴尬。为破解进入古铜色彩妆世界的通关密码,明星化妆师Carmindy给我们带来了助你入门的专家意见。

挑选适合自己的颜色 挑选适合自己的颜色

  1.挑选适合自己的颜色,并且要注意使用得宜——“选择比你的肤色深两个层次的颜色,不要将古铜色涂抹在全脸上,那样会让你看起来有脏脏的感觉,” Carmindy说到。“你可以有章法地将其涂抹在侧脸从太阳穴开始到脸颊下方的C区。你也可以在前额、鼻子和下巴末端稍加涂抹。”

哑光VS光感 哑光VS光感

  2.哑光VS光感——Carmindy认为化古铜色彩妆常见的错误是将金属古铜色涂抹在整个脸部。白天的时候,应该使用哑光古铜色:“如果它质轻而薄,少量使用的话效果很不错,”她说。“它比光感的古铜色更自然,所以适合淡色的皮肤白天使用。如果你很白,一定要使用很淡的古铜色,相反如果皮肤颜色很深,则适合使用深色并带有闪粉的彩妆产品。”

闪亮之道 闪亮之道

  3.闪亮之道——“只在夜晚使用色彩浓重的金属古铜色,白天则使用带有微光的古铜色彩妆产品。”

分开使用古铜色腮红和其它彩妆 分开使用古铜色腮红和其它彩妆

  4.分开使用古铜色腮红和其它彩妆——Carmindy建议将古铜色腮红和其它彩妆产品分开使用,腮红涂在脸颊中央,其它产品则在之前提到的侧脸部位使用。

液体彩妆 液体彩妆

  5.液体彩妆——“液体彩妆产品不容易使用,它们会把整个妆面弄花甚至是毁了,” Carmindy 说,“所以最好是使用膏状或者粉状的产品。但是如果你很想使用液体的彩妆产品,你可以将它们混在保湿霜里使用。”有些新的古铜色彩妆产品有粉底的特质(如 Guerlain Terracotta foundation 和 Stila's One Step),它们有助于提亮肤色,这些产品则可以在全脸使用或者在T区使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